618年中慶 我抱著小香躺平了

1.歐舒丹 格拉斯系列-似乎是在奧地利買東西送的
*茉莉佛手柑Jasmin & Bergamote
茶味愛好者強烈推薦

2.潘海利根系列-大多是在澳門四季酒店專門櫃取得
加入他們的微信之後時常有試香領取活動 
*初春之花EQUINOX BLOOM
店員說像是甜點的味道,真的是甜甜的食物味
*廣霍之閘EMPRESSA
店員說有微微香草跟煙味,聞久了我覺得臭
*瑪拉巴赫MALABAH
店員說像是可樂味的伯爵茶香,號稱有玫瑰味
我只能說聞久了會覺得茶不茶可樂不可樂
*瓦拉VAARA
店員介紹說是根據什麼公主名字取名,玫瑰味
玫瑰味控可入手

3.Atelier Cologne
*夢幻香草 Vanille Insensee
就是香草味,香草控可入手

4.LV-這超好笑的 是去年逛街什麼都沒買就送的
*倚靠CONTRE MOI
帶菸味的香草味,大概就是倚靠在金主身上的味道吧(逃)
香草控可入手

5.Salvatore Ferragamo-簡訊兌換禮
*AMO我愛
沒有厚重奶味的香草味,帶點酸甜

6.祖馬龍-可能不是正版
很甜的紅玫瑰跟很像洗髮精的蜂蜜味

7.ANNA SUI-簡訊兌換禮
搞不清楚什麼系列的反正就是一貫的甜玫瑰味
玫瑰控可入手

8.嬌蘭-簡訊兌換禮
*小黑裙La Petite Robe Noire
*我的印記MON GUERLAN
感覺聞起來都差不多的甜甜的錢(很貴)的味道

9.迪奧-簡訊兌換禮
*JOY
橙花跟玫瑰味,我覺得橙花味比較明顯

以上,我覺得我未來一年都不該再買香水了
雖然現在還蠻想買CHLOE的啊啊啊

同場加映多肉邊獨特香水收納

牙線棒袋跟內褲袋都是夾鏈設計真的很好用啊啊 大小也剛好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試管香水 潘海利根 嬌蘭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s. An 的頭像
    Ms. An

    多肉人物的不完美部落格

    Ms. 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